HSE认证 荆门石化召开QMHSE管理体系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4-05 16:04 点击:

HSE认证 荆门石化召开QMHSE管理体系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日前,荆门石化召开QMHSE管理体系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对QMHSE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进行评价,并寻求体系改进方向。
会议分析了荆门石化QMHSE管理体系的总体运行情况,并对体系内审发现的371个问题进行了归类分析,提出了14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和改进建议。安全环保、质量管理和计量等体系运行管理部门分别对质量体系、测量体系和HSE体系的运行与监控情况进行了通报。
2015年,荆门石化以宣贯总部“三基”工作指导意见为契机,结合深化“从严管理年”和“我为安全作诊断”活动,强化内部管理,安全环保、质量、计量管理水平和自我改进能力不断提升,QMHSE管理体系总体有效运行。
2016年,荆门石化还将从4个方面进一步加强体系管理:一是严格制度执行,荆门石化将2016年确定为规范管理年,提出要从制度的严格执行抓起,确保体系有效运行。二是尽快将能源管理体系纳入现在企业QMHSE管理体系中来,加强能源管理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节能工作。三是抓好问题的整改,在问题整改中,能闭环管理的要尽快形成闭环管理,有的问题如“三基”工作不够扎实,要持续提升。四是加强企业内审工作,内审工作要加大频次,提高标准,提高内审的质量。
HSE HSE认证 HSE管理体系 HSE是什么意思 HSE什么意思 HSE认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