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E认证 沈殿成到大连石化调研并参加HSE体系审核 发布时间: 2016-04-05 15:59 点击:

HSE认证 沈殿成到大连石化调研并参加HSE体系审核
2016年3月8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沈殿成到大连石化公司调研,现场审核HSE管理体系,并与企业各级领导干部就加强安全生产和质量效益发展等问题进行座谈。他强调,炼化企业在低油价挑战下更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在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深挖潜力,创新创效,提质增效,为集团公司稳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沈殿成先后来到大连石化储运车间汽柴油在线调和、航煤罐区和供排水车间污水处理场等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深入了解基层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安全环保节能工作会议精神和开展开源节流降本增效活动情况。沈殿成登上污水处理场生化池和高密池上的工作通道,仔细观察污水处理情况。当了解到汽柴油在线调和提高了一次调成率、污水长期达标排放等情况后,他对这些成绩的取得给予肯定,并勉励广大干部员工要继续努力,保持去年超额完成创效指标的良好势头,推动企业持续安稳高效生产。

  3月1日至8日,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炼化分公司对大连石化进行HSE管理体系量化审核工作,并对2015年下半年审核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复审和现场核对。在听取审核工作总结和大连石化近期工作汇报后,沈殿成指出,安全平稳运行是炼化企业创效的基础和关键。要认真学习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真正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各级领导干部要集中精力干工作,以身作则带领广大员工提高素质水平,认真辨别生产作业中的潜在风险,做好科学防范和积极应对,确保安全平稳生产。

  沈殿成强调,要认清当前生产经营形势,认真抓好集团公司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和安全环保节能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不负使命、主动担责,全力挖潜增效,激发创效活力。要发挥大炼油大效益的重要作用,积极落实优化增效各项新措施,进一步提高创效能力。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沈殿成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开源节流降本增效活动,提高整体创新创效能力。要结合企业生产发展实际,找准问题、定好措施、用好激励、抓紧落实。要深入细致研究市场,盯市场、跑市场,灵活运用政策导向和自身优势抓住市场机遇,提高企业质量效益发展水平。

  集团公司总部机关有关部门、专业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等随同调研

HSE HSE认证 HSE管理体系 HSE是什么意思 HSE什么意思 HSE认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