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E认证 中国石油完成亚马尔HSE股东审核 发布时间: 2016-07-16 03:21 点击:

HSE认证 中国石油完成亚马尔HSE股东审核
中国石油代表团顺利完成了亚马尔LNG项目现场HSE股东审核工作。这是中方自2014年参与亚马尔LNG项目以来首次参加HSE股东审核,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审核由中国石油和法国道达尔公司负责国际标准审核的基本方案。针对项目当前特点,审核组重点检查了有限空间作业、高空作业、作业许可、工作前安全分析、施工交叉作业及应急演练等内容。中、俄、法三方股东审核专家抽查了现场主承包商德西尼布、千代田和日挥联合团队的HSE管理和执行情况,审核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在审核中,中国石油与道达尔公司、诺瓦泰克公司三方股东在HSE准则和文化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推动了亚马尔LNG项目的HSE体系建设,为亚马尔项目安全投产奠定了重要基础。
亚马尔LNG项目是涵盖勘探开发、天然气液化、电站、码头、机场设施、LNG和凝析油销售及运输的上下游一体化项目,共计3条液化生产线,每条年产能550万吨,总计年产能1650万吨,预计在2017年、2018年和2019年3条液化生产线相继投产,项目总投资约295亿美元。目前,在亚马尔LNG项目中,诺瓦泰克公司持股50.1%,道达尔公司持股20%,中国石油持股20%,丝路基金持股9.9%。
目前,项目现场正处于第一条生产线的施工建设阶段,已经完成了施工计划的56.72%,预计第一条生产线今年年底完成建设。
HSE HSE认证 HSE管理体系 HSE是什么意思 HSE什么意思 HSE认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