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9001认证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2021年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外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1-12-19 16:45 点击:
ISO9001认证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2021年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外审工作顺利完成
近日,认证机构专家组对旅业公司及下属5家单位进行2021年度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和扩证审核,对质量管理体系的符合性和有效性进行了验证,对实现质量目标,满足法律、法规及合同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评价。
此次外审为期一周,在原有3家单位审核的范围内,新增了2家酒店资产管理单位和8个经营点位。专家组通过线上视频沟通的方式对各单位进行了现场审核,为确保线上审核全面、严谨、细致,各单位管理者代表、相关管理人员亲自在现场进行准备和应答,积极与专家组进行沟通和解答相关问题,审核过程高效、顺畅,有力保障了本次外审的质量。
专家组在质量管理体系审核末次会议上对旅业公司及下属5家单位的体系运行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在审核过程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一致认为,旅业公司和下属5家单位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正常,体系有章可循,达到了设定的质量目标。旅业公司管理者代表对专家组认真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表示要通过此次外审,加强风险管控和过程管理,提升服务效率和品质,为旅业公司高品质发展奠定基础。
据悉,旅业公司以“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为契机,持续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今年8月,对《旅业公司质量手册》进行了换版,结合旅业公司业务发展实际情况,调整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范围,实现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覆盖全业务范围和经营点位,进一步强化了质量管理体系管理力度,夯实了质量管理体系基础,推动旅业公司质量管理品质再上台阶。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