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9000认证 邵阳纺机ISO9001质量认证-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审核 发布时间: 2015-11-01 11:04 点击:
ISO9000认证 邵阳纺机ISO9001质量认证-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审核
近日,由认证中心两位专家组成的审核组,对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现场审核。审核组一致认定,邵阳纺机组织管理体系在认证有效期内运行良好,且全面持续有效,顺利通过换证审核。
审核过程中,审核组专家和公司陪同人员分成两个组,对公司染整和化纤两大类产品的生产加工及相关的管理活动所覆盖的范围进行了现场检查审核。
审核采用工作问询、查阅资料、现场抽样等方式,分别对公司领导、管理者代表和体系覆盖的23个单位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审核组专家对公司的质量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工艺管理、设备检测、产品外包等方面与相关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
公司副总经理、管理者代表肖坤后表示,公司将以此次评审工作为契机,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落实改进措施,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加强监督考核,不断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推动公司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