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9001 翼牛科技有限公司荣获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2-03-26 10:30 点击:
ISO9001 翼牛科技有限公司荣获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作为国际标准化组织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技术委员会制定的国际标准,ISO9001代表了杭州翼牛科技有限公司能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具有满足顾客要求和适用法规要求的产品的能力,不论是产品还是企业管理上,一定意义上肯定了杭州翼牛科技的公司实力!
作为互联网行业知名企业,杭州翼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翼牛科技)成立之初就一直在追求自身价值的升级,在遵守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坚持以创新的思维、协作的文化、开放的平台和有效的服务为指导思想,不断投入资金与人力进行品牌课程研发,从实际出发,为互联网人谋福利!
如今的翼牛科技,翼牛公司几经升级与蜕变,仍不改初衷,致力于让每一位自由职业者都拥有一份自己的事业!为此,它聚集一众实力强劲的电商导师,不断整合平台资源,围绕自由职业者培训,为自由职业者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打造了翼牛学堂、翼牛好货、翼牛邦,视频等优秀平台,已助力数十万自由职业者成功创业!
正是因为翼牛科技对互联网发展的突出贡献,2021年翼牛科技还荣获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荣誉,勉励其持续努力,不断拼搏,为互联网发展添砖加瓦!
未来已来,翼牛科技将来及使命,遵从互联网发展规律与趋势,不断深耕,持续开发,为互联网从业者带来更多符合ISO9001认证的课研产品,为自由职业者的发展提供更多解决办法!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