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9001认证 金匙医学科技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2-03-17 16:16 点击:
ISO9001认证 金匙医学科技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天津金匙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津金匙)完成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现场审核工作,经复核后,天津金匙取得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本次的审核范围为NGS基因检测服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医学检验服务。由审核组对天津金匙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现场评审。
评审主要针对研发部产品设计开发流程,产品实现过程的风险和机遇的识别和管控,检验过程控制,销售及服务理念等方面进行检查,并采用现场审核和文件记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审核,同时对天津金匙设备、设施的符合性进行了全面核查。
经过严格审核,天津金匙通过建立ISO9001管理体系,并“专注于感染诊断事业的基因科技”理念,进一步规范了公司业务流程,形成标准化经营、规范化管理的模式,体系运行符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审核组做出了推荐此次审核通过的决定。
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是企业羸得市场,获得效益的最重要因素。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取得,是对天津金匙各项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的全面检测。证明金匙医学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能够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满意的合格产品。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