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9001认证 景联文科技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持续为AI行业输出高质量训练数据 发布时间: 2022-03-08 20:00 点击:
ISO9001认证 景联文科技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持续为AI行业输出高质量训练数据
2022年2月25日,景联文科技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全面严格的现场评审工作,成功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覆盖范围包括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标注平台系统研发。
ISO9001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吸收国际上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采用PDCA循环的质量哲学思想企业认证证书,对于产品和服务的供需双方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是国际上通用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适用于各行各业,通过ISO9000认证,已成为企业进入市场和赢得顾客信任的基本条件。
获得ISO9001认证是景联文科技在数据质量安全、市场、生产、售后服务等各方面质量管理的有力证明,也表明了我们向世界先进质量管理水平迈进、为人工智能企业提供更安全合规的数据和更优质采集标注服务的决心。
随着互联网技术发展,市场AI需求愈发明显,同时在经济政策不断利好下,中国AI行业核心产业规模逐渐扩大,强相关性的AI数据服务行业市场前景广阔。随着AI数据行业发展到当前的商业化和精细化时代,各数据服务商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是完善AI数据服务的管理平台,建立全面的质量管理和技术人员培训制度,以降低管理成本保证数据服务质量。
景联文科技成立于2012年,是长三角地区最大的AI基础数据服务商,始终将数据质量和安全放在第一位,通过自研数据标注平台和线上流程化管理保证项目协同AI人机协同,设置全量质检和多重抽检,形成了一整套标准的数据质量保障机制,标注准确率可达99%。设置严格的数据隐私安全保障措施,签订被采集者授权协议,禁止数据复用。为智能驾驶、智能家居、公共安全、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金融、智能教育、智能司法等人工智能场景下的AI算法需求提供数据采集标注服务,保证数据质量及安全性。
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和不断完善,将推动景联文持续改进,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持续增强客户满意度,助力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