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关ISO9001认证 某政务服务中心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1-12-28 12:23 点击:
政府机关ISO9001认证 某政务服务中心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近日,清镇市政务服务中心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是清镇市政务服务中心自2020年11月首次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后,经过一年平稳运行,再次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据介绍,清镇市政务服务中心持续开设定制服务、陪同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代办服务、延时服务、直通服务、绿色通道、容缺审批服务等多项便民服务措施,全方位做好诚信服务。
同时,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事项自助办理,依托微信平台开发“清镇政务通”小程序,实现“全程网办、零跑腿”,并在大厅开设“7×24小时自助服务站”,将公安、税务等多家部门自助设备安装进自助服务厅,实现1321个事项全天候自助办理。
ISO9001认证
ISO9001认证 是ISO9000族标准所包括的一组质量管理体系核心标准之一。ISO9000族标准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在1994年提出的概念,是指“由ISO/Tc176(国际标准化组织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技术委员会)制定的国际标准。
质量管理是在整个质量体系中运作的关键,所以实施质量管理必须建立质量体系ISO9000族认为,质量体系是有影响的系统,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检查性。要求一个组织所建立的质量体系应形成文件并加以保持。典型质量体系文件的构成分为三个层次,即质量手册、质量体系程序和其它质量文件。质量手册是按组织规定的质量方针和适用的ISO9000族标准描述质量体系的文件。质量手册可以包括质量体系程序,也可以指出质量体系程序在何处进行规定。质量体系程序是为了控制每个过程质量,对如何进行各项质量活动规定有效的措施和方法,是有关职能部门使用的文件。其它质量文件包括作业指导书、报告、表格等,是工作者使用的更加详细的作业文件。对质量体系文件内容的基本要求是:该做的要写到,写到的要做到,做的结果要有记录,即写所需,做所写,记所做的九字真言。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