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9001 艺学堂再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2-03-18 15:38 点击:
ISO9001 艺学堂再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22年3月,艺学堂再获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是继2021年艺学堂获得认证机构肯定后,连续第2年获得此项荣誉,这也象征着艺学堂在艺术教育领域不断向国际化标准迈进。
艺学堂再获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此次认证,主要涵盖艺学堂创意美术、中国舞、表演主持、少儿街舞、跆拳道、特色钢琴等八大课程。艺学堂通过课程升级、细节优化,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课程管理经验:研发以优秀传统文化为重点的课程体系,且适合当代青少儿艺术发展需求、同时符合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的课程执行标准。不断强化课程品质管理,为更多家庭提供优质的艺术教育服务!
ISO9001主要用于证实组织具有提供满足顾客要求和适用法规要求的产品的能力,其目的在于增进顾客满意度。通过认证的企业标志着能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和服务。
深化标准提品质,规范管理促升级。在不断深研下,艺学堂课程体系持续升级优化。接下来,艺学堂将深化“双优”课程,以优秀传统文化与优秀艺术素养相融合为重点,让艺术教育更具多元化、科学化。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