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9001认证 职业学院获得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1-12-08 14:51 点击:
ISO9001认证 职业学院获得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日前,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通过了认证机构对学校质量管理体系文审和现场审核,经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委员会审核批准,学校获得了ISO9001-2015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近年来,学校以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为契机,正式启动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工作。经过全校的努力,先后完成了新版标准培训、质量手册、体系文件、作业指导书撰写,进行了内审、管理评审、外部审核、过程文件及管理档案准备、仪器设备检定、现场监督审核、不合格项整改等工作。
学校实施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以来,以顾客关注为焦点,坚持质量立校,树立“全员、全方位、全过程”三全育人文化,对各项工作的过程进行优化和系统管理并持续改进,助推学校走上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科学化、精细化的发展之路。
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于1979年批准成立了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技术协会(ISO/TC176),具有负责制定有关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的国际标准,并于1987年发布了世界上第一个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系列国际标准---ISO9001系列标准。
该标准的诞生是世界范围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工作的一个新纪元,对推动世界各国工业企业的质量管理和供需双方的质量保证,促进国际贸易交往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负责ISO9001品质体系认证认证机构都是经过国家认可机构认可的权威机构,对企业的品质体系的审核是非常严格的。这样,对于企业内部来说,可按照经过严格审核的国际标准化的品质体系进行品质管理,真正达到法治化、科学化的要求,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和产品合格率,迅速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对于企业外部来说,当顾客得知供方按照国际标准实行管理,拿到了ISO9001品质体系认证证书,并且有认证机构的严格审核和定期监督,就可以确信该企业是能够稳定地提供合格产品或服务,从而放心地与企业订立供销合同,扩大了企业的市场占有率。可以说在这两方面都收到了立竿见影的功效。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