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可以申请MSC COC认证? 发布时间: 2024-03-21 11:12 点击:
谁可以申请MSC COC认证?
从加工商到餐厅的各种操作都可以获得认证。
申请认证的单位由 MSC 认可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依据 CoC 标准进行审核并获得认证,并在 CoC 证书三年有效期内定期接受监督审核。使用 MSC 产销监管链标准的其他标准制定单位 特定单位也可将本 CoC 标准用于其认证项目。
如何从MSC COC认证中受益
带有 MSC 标签的产品可更顺畅地进入市场。获MSC认证的渔场有资格为其捕获的海产品贴上MSC蓝色环保水生态标签。在国际市场中,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买到可持续海产品,MSC认证无疑为可持续经营的渔场增加了竞争优势。
提供全球认证专业技术:Control Union 认证在全球范围内运作,提供广泛的认证计划。除此项认证外,我们还可提供与水产养殖和渔业相关的ASC、GLOBAL G.A.P. Aquaculture、EU Organic Aquaculture、MSC 监管链和 ISO 9001认证服务。
提供当地专业知识:遍布全球的办事处网络使我们能够提供更高效且更具成本效益的认证服务。我们在所有办事处坚持严格、始终如一的专业审核和认证程序。
HACCP认证,食品危害与关键控制点认证,ISO22000认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FSMS认证,BRC认证,BRCGS认证,ISO22716认证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