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CP认证,硒谷产业发展HACCP和ISO9001年审顺利通过 发布时间: 2024-04-12 11:14 点击:
HACCP认证,硒谷产业发展HACCPISO9001年审顺利通过
近日,陕西硒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顺利通过HACCPISO9001年度审核工作。
作为全球知名的食品安全与质量管理体系HACCPISO9001在行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它们强调对食品生产和处理过程中的潜在危害进行系统分析,并建立有效的监控和控制措施,以确保产品的安全性。硒谷公司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和质量管理,此次审核的成功通过,不仅体现了该公司在食品安全和质量管理方面的坚定承诺,也表明了该公司在行业的领先地位。
在本次年审过程中,审核机构对HACCPISO9001体系在硒谷公司的具体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特别关注了硒谷公司在原料采购、生产流程、成品储存和运输等关键环节的食品安全控制措施,并对该公司的食品安全文化、员工培训以及应急响应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评估。
经过严格的审核,硒谷公司顺利通过年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可靠的食品安全保障。未来该公司将持续提供高质量产品,坚守食品安全和质量,不断提升体系水平,满足消费者期待。
HACCP认证,食品危害与关键控制点认证,ISO22000认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FSMS认证,BRC认证,BRCGS认证,ISO22716认证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