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22000认证,馨蓓安健康科技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4-03-21 14:25 点击:
近日,馨蓓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其发展历程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成功斩获了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这一里程碑式的成就标志着公司在食品安全管理层面达到了国际认可的顶级标准。此举对于馨蓓安整体运营质量的提升、品牌形象的巩固、品牌信誉的强化以及消费者信任度的积累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来源于国际标准化组织(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所发布的ISO 22000系列标准,这套标准旨在全方位确保食品从农田到餐桌的全链条透明化、安全化,通过对食品产业链各环节实行严格的质量监控,从根本上保障产品品质的卓越与安全性。馨蓓安此次能通过该认证,充分证明了其在产品生产、储藏、运输等环节严格遵循了国际最高食品安全管理准则,彰显了企业的决心和实力。
作为母婴健康领域的翘楚,馨蓓安始终秉承“安心陪伴”理念,矢志不渝地为万千家庭提供安全、稳定、实用且高效的健康母婴产品。获取ISO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不仅证实了馨蓓安的产品质量控制系统已获得国际权威机构的肯定,更突显了公司在履行社会责任、保障消费者权益方面所展现的坚韧不拔和持久努力。
在未来的路上,馨蓓安将在内部管理效率提升、食品安全风险以及市场竞争力增强等方面取得更多进展。与此同时,也会更加注重广大消费者的产品使用体验,帮助馨蓓安产品的信任度和满意度跃升至全新高度。ISO22000认证是馨蓓安已具备国际一流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的象征,是能够持续输出符合全球食品安全标准的高品质产品保障,在拓展国际母婴市场的道路上也有了极其重要的意义。
此次ISO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成功通过,必将进一步激励馨蓓安在产品创新、质量管理、客户服务等诸多方面锐意进取,以坚定的步伐践行企业对“安全、健康、关爱”的庄重承诺,为全球母婴健康事业的繁荣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总而言之,馨蓓安荣获ISO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既展示了其对食品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也标志着企业发展跨上了新的台阶,预示着馨蓓安将以更高的品质基准,更严格的安全生产监管,为全世界的家庭提供更加安心、优质的母婴护理产品,共同绘制美好生活的新蓝图。
HACCP认证,食品危害与关键控制点认证,ISO22000认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FSMS认证,BRC认证,BRCGS认证,ISO22716认证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