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军标认证 金杯车辆GJB9001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取得 发布时间: 2016-06-27 14:36 点击:

国军标认证 金杯车辆GJB9001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取得
沈阳金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是华晨汽车集团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全资卡车生产企业,于1958年建厂,具有悠久的发展历史。2002年由原沈阳汽车制造厂重组为沈阳金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
沈阳金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建厂初期以生产民用轻型载货汽车和军用改装车为主,兼营汽车配件,是全国生产轻型载货汽车和国家指定军品车生产的骨干企业。
在国际市场,沈阳金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推行“基地建设和撒网式销售”相结合的经营策略,在俄罗斯、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家投资建设SKD/CKD生产基地,并在独联体、南美洲、东盟、中东、非洲及边贸地区开展整车出口业务。目前,整车产品已出口到55个国家和地区。
沈阳金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为国防建设提供军用车辆,1999年、2006年金杯卡车先后成为驻香港、澳门部队指定用车。
沈阳金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坚持“以质量为根本,精益求精;以服务赢信誉,顾客满意;以品牌铸金杯,创新发展”的质量方针 ,建立和完善了质量保证体系,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QS9000质量体系认证、GJB9001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产品一致性“CCC”认证。
沈阳金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秉承“汇融天下,精铸金杯,卓越品质,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企业创新和发展能力,提升产品研发水平,为用户提供性能先进、质量可靠、造型美观、经济实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军标认证 国军标认证 GJB9001B-2009 军品认证 质量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