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B9001C认证 某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国军标GJB9001C-2017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2-01-10 12:01 点击:
GJB9001C认证 某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国军标GJB9001C-2017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继2017年取得国军标质量体系认证以来,一直贯彻体系文件要求,有序、规范地执行体系文件,为学校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搭建了良好的基础条件。自装备监管部门2017年初启动文件换版工作以来,我校陆续完成新版体系文件编制、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等工作。 
学校2020年1月启动新版国军标质量体系认证的取证工作,校领导高度重视,科技处精心组织,党政办、财务处、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学院等有关部门领导和老师积极参与,项目组全心准备。
审核环节中,审核专家通过座谈、询问、查阅相关资料记录、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我校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认真的审核。
最终,各位专家充分肯定我校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认为学校领导重视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和持续改进工作,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持续有效,质量目标适宜,各项资源满足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有效实施的需求。经现场审核和后期整改,2021年3月,我校顺利通过国军标质量体系认证并取得证书。 
据悉,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JB9001C-2017)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军用标准,是进入军工产品的一把钥匙。该认证的通过,为学校相关专业搭建了服务国防、航空、军工的平台,为学校成为有关单位的合格供方提供了条件。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满足条件可定向培养),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