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B9001认证 电光科技控股子公司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取得 发布时间: 2022-01-03 14:31 点击:
GJB9001认证 电光科技控股子公司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取得
电光科技(002730)今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隆裕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认证机构颁发的《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将有利于进一步拓展军工领域相关市场。
进行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原因
1、国务院国防科技工业主管部门和装备发展部联合组织对承担武器装备研制、生产、维修任务单位的质量管理体系实施认证,对用于武器装备的通用零(部)件、重要元器件和原材料实施认证。未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单位,不得承担武器装备研制、生产、维修任务。
2、普通产品质量的好坏关系着产品使用者的切身利益,而民企向军方提供产品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着军队的日常训练工作,甚至会影响到国防和军队的现代化建设,因此民企只有取得了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才可以保证军工产品的质量,并且民企才会更加有机会进入军工市场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