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B9001C认证 仪器维修中心开展新版GJB9001C质量管理体系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1-10 12:34 点击:
GJB9001C认证 仪器维修中心开展新版GJB9001C质量管理体系培训
为促进公司技术维修中心以及质量相关人员对新版GJB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理解,加强技术中心仪器维修工程师在仪器维修中对质量要求的相关理解,特别是在维修示波器、维修网络分析仪、维修电源、维修频谱分析、维修信号源等具体维修工艺流程上对相关要求的运用,并按新版标准进行体系建立和转版。公司在2018年9月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新版GJB质量管理体系培训”。
本次培训由质量部牵头,维修中心技术部负责人重点讲解,各项目部负责人及体系相关人员、仪器维修工程师、质量相关人员等近2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了解新版标准与旧版标准对比所变动的相关要求,掌握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工作的具体方法,特别是维修中心仪器维修工程师对体系的理解,以便于更好的开展质量管理相关工作。
在一周的培训中,培训讲师和仪器维修负责人以专业严谨的授课方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总维修工程师王工以其多年的质量管理工作经验结合仪器维修经验为引导,浅显易懂的向大家讲授了晦涩难懂的标准内容,尤其是新版标准中新增加的要求,使参加培训的人员能够更好的理解和掌握新标准要求。
同时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将新版转版工作列出了详细的计划,更方便了转版工作的完成。在授课期间,对提出的各种现实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解惑,即梳理了体系运行中出现的问题,也给相关人员特别是维修中心技术人员指明了工作方向,使大家受益匪浅。
会后,仪器维修中心与综合管理部进行了培训效果评估,了解到大家对此次培训非常满意,维修中心工程师也都能理解质量体系在维修流程中的运用。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满足条件可定向培养),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