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B9001C认证 中船重工海空智能装备GJB9001C质量管理体系深化培训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2-01-10 12:18 点击:
GJB9001C认证 中船重工海空智能装备GJB9001C质量管理体系深化培训圆满成功!
中船重工海空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船海空装备”)成立于二〇一七年七月,是由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中船重工第七〇一研究所、中船重工第七一六研究所、中国船舶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深圳联合飞机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注资创立,注册资金十亿元。公司集无人装备研制、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提供全套解决方案,主要业务方向包括舰载固定翼无人机、舰载旋翼无人机等重大战略航空装备、相关制导武器、无人水面船艇等。
为按计划完成公司质量体系建设并使之有效运行,3月3日,我公司邀请GJB9001B、9001C标准的主要起草人对公司全员进行了GJB9001C深化培训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GJB9001C的换版贯标工作是整个国防军工行业的大事,公司自去年7月成立以来,公司领导就把质量体系建设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然而在推进过程中暴露出了对新的GJB9001C体系消化学习不够,具有不同行业经历背景的员工理解差异大,质量意识参差不齐等问题,而且公司在将体系标准条款结合实际落实到研制、生产、外包、试制、试验等工作中碰到了不少难题。
针对我们在质量体系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老师以他长期在装备建设中亲身经历的大量典型案例,对GJB9001C标准第八章运行篇的重要条款进行了解读释义,并对体系文件编写进行现场指导。他诙谐风趣的授课风格使诲涩难懂的条款清晰明了,整个培训针对性强,内容丰富,现场气氛热烈,不仅破解了我们体系建设中的难题,同时也激发了公司员工学体系、用体系的动力。 
中船海空装备的成立是中船重工集团公司丰富完善产业结构的重大举措,是发挥军工集团大平台和民营企业市场竞争意识强两大优势、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成功典范。
中船海空装备秉承集团公司“以军为本、技术领先、产融一体”及“让海洋装备驰骋深远海、让海洋装备跨进陆空天”的企业宗旨,以成为国内最大的海上航空装备和无人作战装备供应商为目标,大力开展以科研为主导的技术创新,全力打造中船重工集团航空板块。开发适应未来海上战场的新型作战装备,推进海上无人装备发展再上新台阶,努力成为行业内有影响、有地位的高科技企业,成为集团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满足条件可定向培养),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