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37001认证 >
ISO37001认证,统一润滑油ISO37001反贿赂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3-01-08 19:46 点击:
ISO37001认证,统一润滑油ISO37001反贿赂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统一润滑油在“阳光采购”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近日,在经过一系列努力之后,统一润滑油顺利完成企业反贿赂体系建设并通过审核认证,获得了ISO认证机构颁发的ISO37001反贿赂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实现了国内油液行业在反贿赂认证领域零的突破。这不仅彰显了统一润滑油的企业综合实力,也标志着统一润滑油在完善合规体系建设、推进“阳光采购”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阳光采购 统一率先获得行业反贿赂证书
ISO37001是全球第一个反贿赂管理体系国际标准,素有“廉洁名片”之称,已获得了各国政府及国内外大型企业的广泛认可。作为反贿赂合规管理工具,ISO37001旨在帮助组织管控贿赂风险,指导组织如何搭建管理潜在贿赂风险的系统和框架,为组织积极应对反贿赂贸易要求提供了全面的管理框架和指南,对于降低组织运营成本,提升客户信心,树立廉洁形象具有广泛的借鉴意义。
在我国,ISO37001认证是企业阳光采购、生产、销售的重要组成部分。2022年,财政部就政府采购法修订草案再次公开征求意见,进一步完善政府采购法律制度,促进阳光采购的推行。而获得ISO37001认证已成为政府机构、大型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进行招标采购的必要条件之一。
此次统一润滑油顺利获得ISO37001反贿赂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不仅有效提升了企业公信力和信誉度,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竞争优势,也在一定程度上规范了市场,对于推进实现绿色、透明的阳光采购具有重要意义。
绿色低碳 打造企业先行者实力
“阳光采购”仅仅是统一润滑油布局油液市场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一部分。近年来,为保持企业在油液行业中的先行者实力,统一润滑油在替代进口、绿色低碳等领域下足了功夫,为企业参与市场竞争,引领行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支撑。
在绿色低碳方面,为落实国家“双碳”目标,加快融入企业绿色发展转型的潮流,统一润滑油作为低碳润滑的领导者,率先布局低碳领域,在2021年正式推出低碳系列产品。去年以来,为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帮助企业实现低碳绿色发展,统一润滑油依托国内领先自主低碳科技,不断完善低碳产品序列,打造了一系列行业爆品。2022年6月,统一润滑油先行先试,在业内率先发布低碳战略,涵盖品牌、产品、技术以及绿色工厂等多个方面,全方位打造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截至目前,统一润滑油的低碳产品已实现了卡客车、轿车、新能源车、工程机械及矿业、铁路等9大产业链全覆盖,成为业内为数不多实现低碳覆盖的润滑油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统一的每一款低碳产品都是证书级,获得了ISO认证机构的权威认证,并实现了低碳数据的可视化,让每一份绿色都摸得着、看得见。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