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37001认证 >
ISO37001认证,理想汽车ISO37001反贿赂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4-03-26 12:59 点击:
理想汽车及其关联公司在通过ISO认证机构严格审核后,获得了ISO37001反贿赂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成为首家获此殊荣的中国新势力汽车品牌。此项认证标志着理想汽车在规范管理、责任强化以及企业管治高水准方面取得显著成果,并体现了其ESG(环境、社会和治理)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ISO37001反贿赂管理体系国际标准旨在帮助企业建立、实施和维护反贿赂管理系统(ABMS),提供降低贿赂风险的方法 论 。该标准基于BSI BS 10500制定,并由BSI起草预防贿赂前身标准,在向国际标准过渡过程中起到关键作用。 理想汽车首席财务官李铁强调,这一成就不仅是一个里程碑,也代表着公司追求卓越和承担社会责任的开始。通过获取ISO 37001认证,理想汽车再次向全球展示了其对社会责任和商业道德的坚定承诺。
ISO37001是全球首个反贿赂管理模式国家标准,于2016年发布。深圳是我国首个反腐败管理模式的国家标准试点地区还于2017年6月正式公布了我国首个反贿赂管理模式行业标准。
ISO37001规范体现了国际性反贿赂的良好实践,向各机构反贿赂管理增添了系统化的管理方案,具备普遍参照实际意义。鉴于机构面临的行贿风险性,这种规范适用不一样组织落实的相关政策、流程和控制方法有明确的要求,因此不论其经营规模特性怎样,它都能够在任何时候以及所有机构中应用。
未来,ISO37001将成为国际性大型I项目采购与招标、国际性大型企业选择供应商和政府采购与招标的最佳选择前提条件:一些技术专业认证体系已加入也将添加ISO37001的需求。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