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22000认证,华大营养喜获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4-03-25 19:05 点击:
ISO22000认证,华大营养喜获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华大精准营养(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大营养”)顺利通过专业团队的审核认证,获颁ISO 22000:2018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意味着华大营养在涉及到固体饮料和压片糖果的贸易食品安全环节,均在体系的要求下得到科学严谨的管控!
出众品质,国际认证
什么是ISO 22000?ISO22000又称之为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是一种国际通用的食品安全管理标准,该体系由ISO国际标准化组织制定,旨在确保食品在生产、加工、储存和配送等过程中的安全与质量。
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如今不断出现食品安全问题的现状下,ISO22000认证成为描述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要求的使用指导标准,可以通过对其有效性的自我声明和来自组织的评定结果,帮助企业向社会证明自身具有控制食品安全危害的能力,并持续、稳定地提供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此次顺利通过认证,标志着华大营养的产品质量和安全管理标准已达到并获得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迈向了高标准质量管理体系新台阶,同时也是华大营养产品具有世界品质的重要佐证!
夯实基础,安全为先
近年来,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食品安全问题,时代呼唤品牌以更严格的标准来探索自我、提升品质!
华大营养是华大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专注人体共生菌研究15年,是该领域贯穿科学-技术-产业的核心力量。依托华大集团在人体共生菌和相关健康领域全球领先的研究技术及成果,基于保藏量丰富(5万+)的人体共生菌库,华大营养持续打造从人体微生态检测到功能性益生菌干预,再到营养健康服务的完整产业链,构建产、学、研、用的一体化研发应用生态圈,致力于用精准营养守护大众健康。
HACCP认证,食品危害与关键控制点认证,ISO22000认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FSMS认证,BRC认证,BRCGS认证,ISO22716认证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