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22000认证,镁熙生物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4-03-25 19:02 点击:
近日,河北镁熙生物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专业团队的审核认证,获颁ISO22000:2018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意味着,镁熙生物在经营过程中所有涉及到食品安全的环节均在体系的要求下得到科学严谨的管控,为公司高纯纳米级、医药食品级镁盐产品的重点发展战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启动以来,ISO审核团队实地巡查,审查文件资料,与现场相关人员交谈,在食品安全体系的建立和运行,以及人员、设备等资源配备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审核,认定河北镁熙生物有限公司具备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条件。
ISO22000:2018是国际标准化组织最新颁布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已获得广泛国际认可,该体系适用于食品链中各种规模和复杂程度的组织,包括直接或间接介入食品链中的一个或多个环节的组织。作为镁盐行业知名企业的河北镁熙生物有限公司,将ISO22000:2018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引入业态,相当于将ISO22000领先于标准行业的经验与自身领先于镁盐行业的经验结合起来,教学相长,巩固压实现行管理体系,此举具有开创性的合作意义。
河北镁熙生物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文杰表示:“河北镁熙生物有限公司坚持自主研发生产医药食品级氧化镁、碳酸镁、硫酸镁、氢氧化镁等镁盐系列产品。食品安全一直被放在公司工作的第一位。ISO22000的认证,将我们对食品安全的认知与落实,提到了更高的维度。镁熙生物此次通过认证,是里程碑,也是开始。希望镁熙生物能为镁盐行业起到更好的带头作用,坚持以食品安全为重,真正为顾客负责,持续为顾客满意创造价值。”
HACCP认证,食品危害与关键控制点认证,ISO22000认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FSMS认证,BRC认证,BRCGS认证,ISO22716认证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