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立城智慧科技集团CMMI3级资质认证,ISO20000信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 发布时间: 2020-08-19 10:26 点击:
宏立城智慧科技集团CMMI3级资质认证,ISO20000信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AAA级信用企业认证
随着新兴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城市正在成为一种信息化、智能化、智慧化的庞大系统。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在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引领信息技术应用、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等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近年来,宏立城智慧科技集团致力于通过智慧技术,提高市民生活体验,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日,宏立城智慧科技集团连续通过CMMI3级资质认证、ISO20000信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AAA级信用企业认证四项权威认证,标志着宏立城智慧科技集团在研发管理能力,企业管理水平、人员素质、软件过程管理能力、产品与服务质量不断升级,达到先进水平,迈入国际智慧技术先进梯队。
CMMI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
被誉为软件企业参与国际竞争的“绿卡”,CMMI是在全世界推广实施的一种软件能力成熟度评估标准,是目前世界公认的专门针对软件产品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有统计显示,通过CMMI认证的软件公司,对项目的估计与控制能力可提升40%到50%,生产率提高10%到20%,软件产品出错率下降超过1/3。
通过CMMI认证
ISO20000信息服务管理体系
是针对信息计算服务领域的IT服务管理标准,目的是提供建立、实施、运作、监控、评审、维护和改进IT服务管理体系的模型。
获得ISO20000信息服务管理体系证书
可以完善组织内部管理,使产品和服务质量管理制度化体制化和法制化,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稳定性。
AAA级信用企业
是中国市场研究中心与中国市场监测中心以市场第三方认证机构的名义,依照国际惯例和法律规定,采用市场监测手段,对讲诚信、守合同、重质量的典范企业进行全面的监测、研究和判断,并在媒体发布科学、客观的评价信息,向社会公开推荐和展示获此殊荣的企业。
获得AAA级信用企业
宏立城智慧科技集团连续顺利通过四项权威认证,不仅代表了公司在软件工程开发能力和过程改进上的工作与国际主流模式的接轨,也标志着公司的信息服务管理水平、质量管理体系达到了国际标准,是宏立城智慧科技集团整体综合实力与竞争力的体现。
近年来,在贵阳市大力发展大数据产业、建设智慧城市的背景下,宏立城智慧科技集团通过结合城市建设运营方面的经验和成果,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及 5G 为核技术,致力于智慧城市及未来城市的顶层规划、方案设计、建设实施、持续运营。今年1月20日,在贵州省大数据发展促进会公布的“贵州大数据企业50强”名单中,贵州宏立城智慧科技集团被列入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