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汉数智顺利通过CMMI3、ISO9001和ISO27001认证 发布时间: 2020-08-18 12:35 点击:
星汉数智顺利通过CMMI3、ISO9001ISO27001认证
经过1年多的努力,湖南星汉数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星汉数智”)顺利通过了CMMI3级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这意味着我司的产品质量管理、信息安全管理和软件研发管理能力均已逐步成熟,与国际标准接轨。
在产品质量方面,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是国际上对质量管理实践的科学总结,通过认证,意味着企业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能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合格产品,是质量管理实力的有力体现。
在信息安全方面,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是建立和维护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标准,作为信息安全管理方面最著名的国际标准,其要求企业必须构筑高规格的信息安全体系,确保客户的信息安全。
在软件研发管理方面,CMMI(Capability MaturityModel 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目前国际上公认的用于评价企业软件业务能力的权威标准,也是全球软件行业规格最高、难度最大的认证之一,被誉为“软件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据SEI(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的软件工程研究所)统计显示,通过CMMI认证的公司,对项目的把控能力可提升40%-50%,生产率提高10%-20%,产品出错率下降超过1/3。
如果说产品质量是企业持续发展的生命线,那信息安全则是人工智能企业的命脉,而软件研发能力就意味着企业的灵魂。
自2019年初开始,公司高层便导入CMMI模型,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也同时开展了申请工作。2020年5月正式启动CMMI3评估工作,我司凭借出色的项目把控能力和多年的技术管理经验,非常迅速地通过了评审阶段。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星汉数智长期深耕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致力于技术与产业融合,布局安全、商业情报、金融等多个领域,在认知计算技术、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搭建、文本识别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
此次获得CMMI3认证ISO9001ISO27001体系认证,不仅彰显了行业竞争力,更激励着公司深化改进、规范流程、提高管理水平,提升公司研发团队的整体实力及项目交付水平,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多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在未来的工作中,公司将以此为起点,持续创新升级,提升公司的研发和管理能力,不断为客户提供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