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MI认证 同方泰德通过CMMI 3级认证评估并再次取得证书 发布时间: 2022-03-16 16:18 点击:
CMMI认证 同方泰德通过CMMI 3级认证评估并再次取得证书
近日,同方泰德顺利通过CMMI 3级认证评估并再次取得证书。这标志着同方泰德软件开发管理过程符合CMMI-DEV V2.0新版本体系要求,为行业提供融合数字化智能化新技术和可持续优化软件产品的能力进一步提升,是企业软实力的重要体现。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国际上用于评价软件企业工程开发和管理能力的重要标准,共分为五个等级,是目前国际软件业最权威的衡量企业软件工程开发能力的评估指标之一,每三年评审一次。
同方泰德自2018年首次通过CMMI认证以来,组建过程改进小组根据“以商业目标驱动过程改进”的思路,持续学习研究行业成熟的软件开发管理模型和方法,建立了一整套科学的软件产品开发过程管理制度,推动了公司产品的研发、生产、服务和管理不断成熟和进步,持续提升和完善自身能力和研发水平,为拓展海外业务提供强有力支撑。
未来,同方泰德将以国际化水准不断提高产品研发能力,为企业业务与管理不断创新变革提供充足动力,为更多领域提供专业化的综合解决方案与服务。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