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MI认证 讯众股份通过CMMI2.0 五级认证评估 发布时间: 2022-03-16 16:12 点击:
CMMI认证 讯众股份通过CMMI2.0 五级认证评估
近日,讯众股份顺利通过国际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CMMI2.0认证评估,获得国际软件领域最严格认证机构颁发的 CMMI 五级证书。
这标志着公司在软件技术研发能力、过程组织能力、项目管理能力、方案交付能力等方面已位居优化管理级的先进水平。
CMMI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是国际上用于评价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的一项重要标准,是企业在开发流程化和质量管理上的国际通行标准,也是目前世界公认的专门针对软件产品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CMMI分为五个等级,其中五级是最高级别,即优化管理级,意味着对过程的量化反馈和先进的新思想、新技术促使过程持续不断改进。
据了解,目前通过全球CMMI五级认证的企业共有1559家,采用最新的CMMI V2.0模型认证的企业仅有680家左右。相较此前的CMMI V1.3模型,CMMI V2.0模型更突出组织商业目标对过程改进的驱动,把CMMI从过程改进模型变成业务能力提升模型。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