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MI认证 普元通过国际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5级认证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18-12-20 21:53 点击:
CMMI认证 普元通过国际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5级认证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作为国内早期投身于自主知识产权软件基础平台研发的企业之一,普元建立了先进的创新研发体系,并连续通过国际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5级认证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持续聚焦于开放、弹性架构软件基础平台的自主研发,掌握分布式计算、可视化技术、业务流程管理、数据治理等数十项核心技术,并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经过十多年的专注发展,普元自主知识产权的平台产品商用化程度及性能水平与国际品牌同类型产品拥有同等竞争力,具备了持续创新能力与市场竞争力,并在软件基础平台领域内享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在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超过1/3的中国企业选用了普元的软件基础平台产品或解决方案。
未来,普元将持续探索企业需求,专注创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为用户提供更高价值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为企业业务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数字化支撑,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