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MI认证 斗象科技顺利通过国际软件领域CMMI 级认证 发布时间: 2022-03-16 16:54 点击:
CMMI认证 斗象科技顺利通过国际软件领域CMMI 级认证
近日,经过CMMI权威认证团队的严格审核与评估,斗象科技成功通过CMMI 3级认证,这标志着斗象科技在软件研发、项目管理、过程管理以及实施交付等方面的能力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这是斗象科技技术、服务、管理、创新实力的又一力证,标志着公司与国际管理体系再次接轨,能够为客户提供成熟的产品及解放方案、一流的服务和使用体验。
CMMI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国际上用于评价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和工程开发能力的重要标准,其目的是帮助软件企业对软件工程过程进行管理和改进,增强开发与改进能力,从而能按时地、不超预算地开发出高质量的软件。
评估范围包括组织级过程改进、研发管理过程、项目支持过程、项目管理过程等一系列活动,代表着国际更先进、科学的软件工程管理方法。作为世界最主流的软件工程管理标准,CMMI认证成为国际上衡量软件企业工程开发能力的一个重要标志,也被公认为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从行业领先水平,到国际水准,精益求精。作为一家专注于网络安全的企业,斗象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做难而正确的事情,坚持以技术驱动发展,以优质的产品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