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MI认证 畅游通过CMMI-SVC 3级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1-08-08 21:00 点击:
CMMI认证 畅游通过CMMI-SVC 3级体系认证
近日,畅游公司正式宣布,经过CMMI评估小组5天的正式评估,CMMI主任评估师Jay Pickerill正式宣布畅游通过CMMI-SVC 3级体系认证,畅游正式成为全球首家通过该认证的大型互联网和游戏公司。
畅游公司通过CMMI-SVC 3级认证在评估总结会上,CMMI主任评估师Jay Pickerill感慨畅游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屡次用“unusual”一词来形容此次的评估过程,他表示,畅游此行是他几十年评估生涯中,第一家在首次评估中没有发现弱项,却有六个方面优势非常明显的参评公司。 
2013年11月,畅游开始启动CMMI导入工作,并成立了EPG过程改进组,经过历时12个月的不懈努力,最终建立了一套符合公司IT运维服务特点与发展需求的IT运维服务管理体系。 
CMMI-SVC模型是向服务型企业、组织提供建立,管理,和交付服务提供指导的模型,并给出了组织及所提供服务的持续过程改进的目标和途径。
其重点在于提供组织内部及外部客户服务的参考模式,其适用范围几乎涵盖了所有的传统信息技术、制造、电子和服务业领域。该模型成功地集成了IT服务领域重要的国际标准,如ITIL、ISO20000、COBIT和ITSCMM等模型的最佳实践,并进行了进一步的抽象提升,用于指导服务性企业改进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模型共包含24个流程领域,如IT服务能力与可用性管理、服务持续性、服务交付、事件解决方案与预防、服务转移、服务系统开发及服务战略管理等内容。 
根据SEI网站的统计报告,实施CMMI-SVC服务模型后的企业在投资回报方面平均提高了13.5倍;交付服务的能力提高了3.5倍。
CMMI模型在业界以标准通用性强但认证要求严苛著称。目前全球仅有接近300家企业通过了CMMI-SVC认证。
国内通过此认证的知名公司有:埃森哲,HP,爱立信、文思海辉、信必优、福瑞波德等。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企业版/个人版),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