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双认证 某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实验室顺利通过CNAS、CMA双认证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 2022-04-12 16:59 点击:
实验室双认证 某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实验室顺利通过CNAS、CMA双认证现场评审
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派出资质认定评审组,对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新乡分中心过滤实验室和节能实验室进行了CNAS、CMA双认证现场评审,两个实验室均顺利通过验收。
在为期两天的评审中,评审组专家认真调阅原始记录及检验报告,详细询问操作人员具体规程,仔细检查人员与设备档案,并安排现场试验检测等,对过滤实验室和节能实验室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评审。通过现场验收,评审组认为新乡分中心实验室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评审准则的要求并运行有效,在充分肯定成效的同时也提出了不符合项,并对实验室在人才培育、队伍建设和风险防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新乡检验检疫局自筹备以来,始终坚持“开放有我,开放用我”的发展理念,在充分调研新乡市产业结构特点和检验检测机构现状后,积极向市政府建言献策,推动公共检测服务平台建设,得到市委、政府主要领导肯定批示。
此次评审通过的过滤和节能实验室是公共检测服务平台重要组成部分,技术能力得到专业认可极大地提升了检测平台整体实力,也能有效的为地方政府、中小企业提供检测服务和技术支持。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