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认证 县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站推进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双认证”实验室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4-12 10:16 点击:
CMA认证 县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站推进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双认证”实验室建设
为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提升我武平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能力,武平县农业农村局从改造提升检测场所、添置检测设备、配齐检测人员等方面推进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双认证”实验室建设,于2021年底完成。
2021年12月,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的5名技术专家组成“双认证”评审组,对武平县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站进行了CATL(福建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机构考核和CMA(中国计量认证)资质评审(以下简称:双认证”)。
专家组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现场试验、座谈交流、口头问答等方式,对实验室环境条件、人员能力、仪器设备条件以及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全要素评审。在肯定武平县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站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现场辅导。经现场评审和改进不足,通过了CMA和CATL两个领域的资质评审,成为全市第一个获得“双认证”的县级农产品检测实验室。
此次县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站实验室“双认证”通过,将为武平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合法化、规范化、标准化奠定良好的基础,为全县农业高质量发展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科学管理、精准监督提供有效手段和技术支撑。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