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认可 DEKRA高压检测认证业务获得由荷兰认证委员会颁发的ISO17020资质 发布时间: 2017-10-27 12:50 点击:
实验室认可 DEKRA高压检测认证业务获得由荷兰认证委员会颁发的ISO17020资质
近日,国际专业组织 DEKRA 的高压检测业务获得由荷兰认证委员会(ILAC成员)颁发的 ISO 17020 资质。此外,阿布扎比酋长国水力与电力局(ADWEA)和沙特阿拉伯国家电网认可 DEKRA 作为高压输配电产品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
DEKRA 可根据 IEC 标准以及最终用户需求对出口到中东的高压输配电产品的制造商提供检测认证服务。同时,中东地区两家大型电力公司--阿布扎比酋长国水力与电力局以及沙特阿拉伯国家电网,正式认可 DEKRA 作为高压电气产品第三方检验机构。此次获得 ISO 17020 资质,标志着对 DEKRA 作为检测机构的能力以及其检验的公正性与一致性的认可。
同时,在阿布扎比酋长国水力与电力局以及沙特阿拉伯国家电网认可下,选择 DEKRA 的第三方监造和认证服务的欧洲,中东和亚洲电力公司的数量稳步上升。官方认证以及大型电力公司的认可,双重加持下进一步加强了 DEKRA 在全球输配电产品测试、检验和认证方面的地位。
CNAS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认证英文缩写,是在原中国认证机构国家认可委员会(CNAB)和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CNAL)基础上合并重组而成的。
CNAS实验室认可准则的依据是ISO/IEC17025,这是个国际通用的实验室质量和技术要求的标准。实验室获得了CNAS的认可,就标志着其已经依据国际标准建立了一套质量管理体系,只要严格依据该体系开展工作,则实验室的技术能力就有了保障,那么实验室为顾客所提供的检测/校准服务就可以声称是符合国际标准要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