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认证 五师双河市农科所综合实验室通过“双认证” 发布时间: 2022-04-12 10:32 点击:
CMA认证 五师双河市农科所综合实验室通过“双认证”
从五师双河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日前,五师双河市农科所综合实验室正式获得兵团农业农村局颁发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合格证书和由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今年8月,兵团农业农村局会同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家评审组,采取听、看、问、查、考、评和现场考评的方式,对五师双河市农科所综合实验室的组织与管理、仪器设备、人员、设施与环境、质量体系运行情况,以及所申请的检测项目技术能力等进行现场评审。经评审,五师双河市农科所综合实验室顺利通过评审。
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2021修改)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了规范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工作,优化准入程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及其实施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等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所称检验检测机构,是指依法成立,依据相关标准或者技术规范,利用仪器设备、环境设施等技术条件和专业技能,对产品或者法律法规规定的特定对象进行检验检测的专业技术组织。
本办法所称资质认定,是指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照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对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结果的检验检测机构的基本条件和技术能力是否符合法定要求实施的评价许可。
第三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对检验检测机构实施资质认定,应当遵守本办法。
法律、行政法规对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第四条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以下简称市场监管总局)主管全国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工作,并负责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的统一管理、组织实施、综合协调工作。
省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负责本行政区域内检验检测机构的资质认定工作。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