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认证 锅检院完成能效实验室计量认证复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9-10 18:31 点击:
CMA认证 锅检院完成能效实验室计量认证复查工作
根据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现场评审通知单通知(质监认评字〔2016〕 471号),8月3日,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以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高级工程师赵伟为组长,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王广俊为成员的评审专家组对我院CMA计量认证资质进行了现场评审。
评审期间,管城区工商行政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韩小顺科长进行了全程监督,我院常务副院长党林贵,副院长崔晓威,副院长王发现,副总工程师许永平,能效测试研究所所长刘善民以及周口分院院长赵彦杰全程参与了评审。 
按照《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要求,专家组通过听、看、查、问、考及座谈等形式,对我院能效测试机构的质量保证体系运转情况,人力、设备资源,测试报告进行了全面评审。专家组重点检查了实验室的设施环境及主要仪器设备运行使用情况;调阅了近年来计量仪器设备的检定/校验证书;查阅了能效测试报告以及质量体系运行的相关记录及实验室人员培训考核记录等档案材料。专家组一致认为:我院能效测试机构实验室资质认定(复查)评审结论为整改后符合要求。 
同时,专家组也就报告、原始记录和文件的控制等方面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院能效测试研究所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今后进一步贯彻执行“科学、公正、廉洁、高效”的质量方针,全面提高能效测试质量,使中心的实验室能力水平跃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