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AS认证认可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研发实验室获得CNAS 认可 发布时间: 2015-07-28 16:42 点击:

CNAS认证认可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研发实验室获得CNAS 认可
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筹备,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研发实验室(机电实验室与防雷实验室)于今年4月迎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首次现场评审,并在刚刚结束的6月接到CNAS认可中心的正式认可决定书。实验室无论在技术水平和质量管理上都达到ISO17025标准的要求,被授予CNAS认可资格,注册号为:CNASL7758。
CNAS是国内唯一一家进行实验室认可的权威组织机构。CNAS认可表明实验室具备了按有关国际认可准则开展检测和校准服务的技术能力,能有效提高实验室的质量管理水平,提高社会对认可实验室的认知度和信任度,最终实现检测数据的双边和多边的互认。
此次CNAS认可是对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研发测试能力的充分肯定,也进一步提高了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本土市场竞争力。公司将基于强有力的研发测试能力,为行业客户提供更有质量保障和价值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相关信息: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hina National Accreditation Service for Conformity Assessment,英文缩写为:CNAS)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验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
目前我国已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35个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认可机构签署了互认协议,已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54个实验室认可机构签署了互认协议。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将继续保持原CNAL在IAF、ILAC、APLAC和PAC的正式成员和互认协议签署方地位。
CNAS认证 CNAS认可 实验室认可 实验室认证 iso/iec17025 iec17025 isoiec170252005 iso17025 isoiec17025下载 isoiec17025中文版 iec17025认证 isoiec17025: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