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认证 红旗H5荣获中汽研颁发的首批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0-03-11 11:46 点击:
十环认证 红旗H5荣获中汽研颁发的首批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
近日,红旗H5(现款“国六”车型)荣获中汽研华诚认证(天津)有限公司颁发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这是华诚认证颁发的首批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这不仅说明红旗H5符合《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实施规则轻型汽车》要求,更体现出红旗品牌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绿色健康、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产品与服务,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央企担当。
作为新一代豪华B级轿车,红旗H5本次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不仅体现出红旗H5轿车在生产、使用和处理处置过程中都符合特定的环境保护要求。更体现出和同类产品相比,红旗H5拥有车内噪声更低、车内空气质量更佳,耗油量更低等优势。这也进一步反映了红旗品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指导意见》的最新要求。坚持为消费者提供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产品和服务。更对在消费领域建设生态文明社会、实现节能减排目标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