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认证 一生所爱珠宝通过中国环境II型标志产品认证(即“十环II型认证”)审核 发布时间: 2021-10-29 17:46 点击:
十环认证 一生所爱珠宝通过中国环境II型标志产品认证(即“十环II型认证”)审核
一生所爱珠宝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品类的珠宝企业,涵盖了钻石、红宝石、蓝宝石、绿宝石、祖母绿、石榴石、碧玺、橄榄石、猫眼等宝石品类,目前总部在深圳,并在香港设有分公司。 深圳一生所爱珠宝是美国MY BEST LOVE珠宝品牌在亚太区唯一的总代理商。
MY BEST LOVE为全球首家跨界新零售珠宝设计品牌,主打时尚、轻奢路线。 挚爱珠宝MY BEST LOVE,享有“全球首家跨界新零售珠宝设计品牌”美誉的它,一直以“崇尚个体追求自我价值、发现自身光芒,做最璀璨的自己”为理念,品牌主打时尚、个性、轻奢路线。
自进入市场以来,挚爱珠宝对自我的独特认知、对未来无限的希望给予了广大青年群体积极、向上、自由的力量。而这种精神的背后,正是品牌创始人John所要一直传达的核心。
MY BEST LOVE源自我、源自LOVE,回归初心,只有你做到最好的自己,MY BEST LOVE随之而来,挚爱珠宝MY BEST LOVE值得您拥有!
一生所爱珠宝拥有集团化的产业链,拥有自主独立的产品研发队伍,及规模庞大的贵金属首饰生产工厂、钻石镶嵌加工厂,更以“镶嵌专家”闻名于业界。秉承“精简才能体现出艺术灵魂”的产品宗旨和“每一件产品都是精品”的品质理念,一生所爱珠宝注重产品的精雕细琢、工序的一丝不苟,致力于让每一件产品都散发出艺术品的独特魅力,同时让每一位拥有者感受到这份魅力所在。
一生所爱珠宝拥有全球的珠宝产品供应链,在缅甸、斯里兰卡、泰国、阿富汗、哥伦比亚、巴西都有稳定的供应链,可随时大批量供货,供应链能力强大,且品质上乘兼具价格优势。
产品材料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行业标准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实施规则GB/T24021_2001idtISO14021:1999)的要求,通过中国环境II型标志产品认证(即“十环II型认证”)审核。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授权,由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颁发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
一生所爱通过十环认证,进一步证明了公司产品的高质量水平。
深圳一生所爱珠宝有限公司本次通过“十环二型认证”,这标志着其公司珠宝产品质量与国际标准接轨,在生产、使用过程中符合特定的环境保护要求,具有低毒少害、节约资源能源等环境优势,在符合《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类别的前提下,有资格申请进入中国政府采购清单。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