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认证 凯伦新材料与纽凯伦轨道交通新材料多款产品获得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 发布时间: 2021-10-29 10:31 点击:
十环认证 凯伦新材料与纽凯伦轨道交通新材料多款产品获得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
黄冈凯伦新材料有限公司与湖北纽凯伦轨道交通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统称华中产业基地)多款产品获得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标识是一种标在产品或其包装上的标签,它表明该产品不仅质量合格,而且在生产、使用和处理处置过程中符合特定的环境保护要求,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低毒少害、节约资源等环境优势。
此次华中产业基地获得认证的产品分别涵盖了高分子卷材、改性沥青卷材、聚氨酯防水涂料、聚合物水泥涂料、防(排)水板等多个类别共计50多款型号。全方位凸显了凯伦股份的绿色产品战略。
绿色生产
环境标志
为通过认证,公司申请认证的防水卷材、防水涂料须通过评审组从设计研发、原材料采购、工艺流程、产品质量、废水监测、能耗控制、记录台账等细致的现场检查,按照环境标志标准所要求的体系文件进行严格审阅。
随着经济的发展,建筑行业在环境污染、能源浪费问题也越来越突出,甚至严重影响到人们的健康生活。为了鼓励和引导绿色生产、绿色消费,政府发布《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规定政府机关、事业单位要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防水行业也急需这样变革性的产品进入市场。
精细品质 智能制造
凯伦股份自成立以来就注重高质量的成长,坚守“高品质”和“绿色生产”,依靠科技创新,在环保、节能、降碳、减排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产品已经连续多年被选入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