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认证 比伯漆再次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 发布时间: 2021-10-23 12:05 点击:
十环认证 比伯漆再次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
比伯科技公司内墙底漆、面漆、外墙底漆、面漆等产品再次荣获国家环境保护部颁发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即“十环认证”,认证的通过再次力证比伯漆是值得消费者放心的和信赖的环保涂料品牌。
据了解,中国环境标志是国家环保总局颁发给符合环保要求企业的权威性认证标志,是我国政府的环保证明性商标。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意味着拿到了进入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的敲门砖,将提高产品在政府采购标书中的性能评价,具有优先被采购的资格
比伯漆作为中国涂料行业的实力企业,此次审核主要对我司认证的产品各个生产流程,原材料及基础设施环境的合规性进行审核。公司一直追求低碳环保品质,按照国家环保总局颁布的环境标志产品技术鉴定要求,经过严格的材料评估、审核组专家现场检查及综合评定等,顺利通过“十环标志”认证。这是比伯漆继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之后的又通过的一项重要产品认证,将极大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未来,比伯漆将结合市场需求,将继续开发更多的环保产品进行体系认证,继续秉承“融合世界科技,乐享居家生活”的企业使命,在设计研发、技术创新、环保品质、生产制造等领域精益求精,不仅为客户贡献健康环保产品,更带来一种自然、简约、健康的生活方式。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