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认证 可信消防器材取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1-08-19 17:05 点击:
十环认证 可信消防器材取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
近日,落户在瑞金经开区的江西可信消防器材有限公司,取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这是国内率先获此认证的水系灭火剂生产企业。获此认证,将使企业加速发展壮大,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为人类消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该企业成立于2020年9月,是一家专注于新型环保水系消防灭火剂(添加湿润剂等)原液研发及生产销售的科技类公司。公司拥有台湾盘石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所有专利的独家代理权,公司消防产品申请到国内多项专利并通过了SGS国际检测,取得德国消防认证及欧盟、日、美等多国专利,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等十余项认证,系AAA级信用企业。公司生产的水系消防灭火剂,因绿色环保(灭火后药剂可100%生物降解)和能够迅速扑灭A、B、C与K类火灾等优势,迅速得到市场高度认可,产品畅销海内外。
中国环境标志(俗称“十环”),图形由中心的青山、绿水、太阳及周围的十个环组成。图形的中心结构表示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外围的十个环紧密结合,环环紧扣,表示公众参与,共同保护环境;同时十个环的“环”字与环境的“环”同字,其寓意为“全民联合起来,共同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
十环标志(十环I型标志)是指在产品或其包装上的一种“证明性商标”。它表明产品不仅质量合格,而且符合特定的环保要求,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低毒少害、节约资源能源等环境优势。可认证产品分类包括:办公设备、建材、家电、日用品、办公用品、汽车、家具、纺织品、鞋类等。
执行标准
中国环境标志在认证方式、程序等均按ISO14020系列标准(包括ISO14020、ISO14021、ISO14024等)规定的原则和程序实施,与国际通行环境标志计划做法相一致。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