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认证 华彩无机涂料获得“十环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1-10-29 18:36 点击:
十环认证 华彩无机涂料获得“十环认证”证书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是国内最权威的绿色产品、环保产品认证,又被称作十环认证,是中国目前最高环保标准,也是中国最权威的环保认证,代表官方对产品的质量和环保性能的认可,历来对企业申请各项条件相对苛刻,极其严格。该认证不单是产品的认证,还是对企业的资质、管理以及发展理念的综合认证,可谓国内最权威、最先进和最全面的绿色环保产品标志认证。因此,其含金量非常高。
涂多多从河南华彩无机涂料有限公司获悉:近日,河南华彩生产的内墙面漆涂料、外墙面漆涂料和其它水性涂料等多个系列产品顺利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这表明,河南华彩生产的产品不仅质量合格,而且在供应链环节、使用和处理处置过程中符合环境保护要求,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低毒少害、节约资源、绿色节能等环境优势。
长期以来,河南华彩无机涂料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无机涂料方面的科技研发与技术创新,产品及品牌也普遍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此次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的获得,不仅是对华彩无机涂料产品环保性能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公司实力的有力见证。河南华彩将继续坚持绿色环保发展理念,为各种重大工程项目保驾护航,在无机涂料行业做出表率,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