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没有资格与员工一起抱怨 发布时间: 2021-12-13 18:04 点击:
主管没有资格与员工一起抱怨
主管没资格在员工面前抱怨,这是企业的天条,也是作为管理者的天条,管理者绝不可以犯如此低级的错误,绝不能够在员工面前抱怨公司的不是,如果管理者在员工面前抱怨企业,那么员工如何理解公司?如何提升企业文化团队士气?如何提升执行力?
所以,许多公司不是竞争不过对手,而是竞争不过主管的抱怨和负面传播.
在此,建议各位管理者,以此自省,你可以有尊严地选择离开,而不可以选择留下抱怨。
抱怨只可以对上,万不可对下,好消息可以对上,坏消息只能对上,管理者不能够在员工面前发泄、更不能在家人面前发泄,只能对上倾诉,这才是管理者的行径。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