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新人的刻意提升法 发布时间: 2021-12-13 18:03 点击:
职场新人的刻意提升法
职场是一个修炼场,不进则退。在工作中,如果你不进步学习,慢慢就是失去优势,变成一个普通的上班族。要想在职场中站住脚,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就需要不断精进,提升自己。通过刻意练习这个方法,可以加强自己的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
首先,要明确自己的目标。你可以找一个行业中比较优秀的人作为自己的学习的榜样,通过了解对方,学习对方身上的优点或者是闪光点,将这个点作为你学习和练习的目标。
其次,制定一个计划。成功是不可以被复制的,但是成功的经验是可以复制和学习的。给自己制定一个可以实现目标的计划,然后快速的执行起来。
接着,反复刻意练习。有了明确的目标和计划,就要全身心的投入其中,反复的练习,执行起来。通过高强度的练习,确保自己的计划顺利进行,也要及时进行复盘和总结,给自己一个反馈,发现问题能够随时的进行调整和改进。
最后,对照修正。与你的目标进行对比,查缺补漏,看看自己哪些能力还需要加强或者是改进,就练习加强哪个部分。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