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员工总结的9个职场道理 发布时间: 2022-03-26 18:40 点击:
老员工总结的9个职场道理
1、只做自己份内的事情就可以了,但是如果这样做,你在职场永远都不可能混好。
2、和领导关系好不是你安身立命的资本,你是领导的人不代表领导是你的人。
3、如果想要获得好的绩效评价,你必须要满足上司的期待和标准,而不是自己的标准。
4、千万不要和直属上司斗,即便赢了一两次,最后卷铺盖的还是你自己。
5、想成为被老板重用的员工,必须停止说:“我做不了”。
6、太在意别人的看法,最后会有两种结局:要么自己累坏了,要么让别人整。
6、HR的任务不是帮助你,而是保护公司利益,所以千万不要去找HR诉苦。
7、不要向别人展现你懦弱,抱怨你痛处。只会赢来他人嘲笑,没人会可怜你的遭遇。
8、当你想要提加薪时,首先要想的是你能为公司带来什么价值,而不是你有多辛苦。
9、不要向同事透露你的私事、副业等等,即便是关系再好的同事。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