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培养一个人的领导气场? 发布时间: 2021-10-10 11:08 点击:
如何培养一个人的领导气场?
气场这个东西说重要其实很重要,尤其是对于管理者和领导者,气场直接决定你在员工心里的权威性。
作为员工,如果成为一个气场十足的人,能让你获得周边同事以及上级领导的认可和赞同。一个气场强大的人应具备三个鲜明特点:一是吸引力,二是影响力,三是领导力。
吸引力=你是关注的“焦点”;
影响力=你是辐射的“原点”;
领导力=你是仰慕的“高点”。
那么,如何才能成为一个气场强大的人呢?
一、技能是气场的风暴眼:
一个人在职场披荆斩浪,能力是压舱石。没有安身立命的专业技能,内心就会产生胆怯,在气势上就会输人一筹,而这种心理的忐忑会在神情、语言和动作上显露出来。让人一眼看穿你的心里其实是没底的。
二、形象会增强你的吸附力:
一个不修边幅、邋邋遢遢的人,是很难得到大家的尊重的,更不要说气场了。所以,时刻注意自己的外表形象,穿着要得体,仪表要清爽,这样才会增加你的亲和力和吸附力。
三、自信是你最耀眼的名片:
与人交往的时候,不要有任何恐惧和胆怯心理,要以一种平等的心态待人接物。不要自降身价而刻意取悦别人。优雅得体的自信,永远让人刮目相看。
四、眼神是保持气场的利器:
无论是向上司汇报还是与下属沟通,一定要敢于眼神交锋。与人对视的时候,目光不能退缩。一旦眼神躲躲闪闪,你内心的虚弱就会一览无余。
五、语言表达方式是关键:
说话时要注意语气,特别是布置工作时,要坚定果断,不能含糊其辞,更不能朝令夕改。同时要控制好语速,不能过快或过慢。语速太快,显得过于浮躁;语速太慢,显得缺乏信心。
六、幽默让气场不请自来:
人们总是喜欢与幽默的人打交道,因为有趣!比如,对自己的不完美,不要在意别人的评价,以幽默的心态待之。这样,既可以化解尴尬,气场也会不请自来。
七、昂首挺胸的人自是焦点:
走路很能体现一个人的内心世界和气质修养。走路的时候,要昂首挺胸,不能低眉顺眼溜墙根,更不能像耗子出洞似的左瞧右看。
八、大大方方坐着很显态度:
商务活动、对外交往及其他应酬场合,坐的时候要端庄大气,身体要放松,手和脚要自然摆放,不能太过拘谨。一旦局促不安,气势上就已经输给了对方。
九、给自己打气是强大的暗示:
暗示的力量是很强大的,它能让你保持一颗积极健康的心态。所以要学会自我暗示和鼓励,自己认为自己是最棒的,说话就有底气,做事就有信心。
十、轻松的神态能增强气场:
无论是应酬还是沟通,要保持轻松的神态,心里不能紧张,更不要有低人一等的感觉。神态轻松,语言表达才能准确到位,无形中增强气场。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