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上的“七字诀”,谁用谁受益 发布时间: 2021-12-13 17:39 点击:
管理上的“七字诀”,谁用谁受益
第一,把战略理“优”,领导就是制定战略的,短期发展差异体现在人员努力,长期发展差异就是战略优劣。
第二,把目标搞“准”,忌讳半途而废,忌讳胡子眉毛一把抓,忌讳全面开花,没有终点。
第三,把风险降“低”,要有识别,防控,回避,响应,处理机制,大白话讲就是要知道什么是风险,怎么躲过风险,如果躲不过,怎么将风险降至最低!
第四,把制度理“顺”。制度是最好的老板,制度管理远比人的管理要辐射广、链条长、效率高。制度建立好了,就好比火车上轨道了,你不用很费力就能跑的很快!
第五,把职责理“实”。所有的推诿扯皮,工作没人干,其实只有一个原因,职责不清,不知道该谁干,不知道怎么干,不知道何时干,不知道干到什么程度,这样的领导是失败的。
第六,把效率提“高”,效率就是生产力,效率就是印钞机,有效率必然有效益,这也是你区别普通企业的一个重要方式。
第七,把信息理“畅”,通则不痛,痛则不通,所有发展迅速的企业,势必是信息传播更快,更通畅的企业,所有僵化落后的企业,势必是将不识兵,兵不识将的无沟通企业!信息通畅,省力一半。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