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方法防止公司管理者犯错误 发布时间: 2021-12-13 17:41 点击:
三个方法防止公司管理者犯错误
一,将管理者与所分管的部门利益都要捆绑在一起,要知道自己的下属出现了过错之后,也是管理者的责任,千万不要在这方面去推卸责任。只能在平时管理教育的过程中把关好,才能够让下属犯错的现象会越来越少的。圣商认为在这方面,遇到了部门下属错误的情况下,应当去主动承认错误会更合理一点。
二,设置管理者的基本底线,每一个管理者都应该遵从这样的底线,要知道自己的行为,在诚信和操守方面都要合理的去把关好,才能够解决这些犯错现象的出现。因此,在这方面制定企业内部的管理制度时,对每个管理者都是会有着严格的标准,一旦触碰底线的情况下,都是会清除组织的。这一切都是要在平时当中合理的去把握好企业管理的方法和技巧才行,在实际的管理效率上会更高。
三,考核指标。作为企业要对每一个管理者制定一个考核指标,企业管理者在管理过程中都要把握好这样的考核指标才行。圣商认为只有这样,对企业管理者犯错的现象才能够很好地去杜绝。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