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人力资源管理 如何高效培训新员工?”EDGR”训练法 黄金四步培训法 发布时间: 2021-07-18 21:30 点击: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 如何高效培训新员工?”EDGR”训练法 黄金四步培训法
新员工专业能力不足,成长周期长,这对团队管理者来说,的确是一种考验。
如何让新员工快速的成长起来?
用好”EDGR”训练法(又称“黄金四步培训法”),让新员工快速的成长起来,甚至能够独当一面。
“EDGR”训练法具体操作如下:
第一步:
E:Explan-解读——听
把员工必备的某个重要干货知识技能要点,先拿出来做专项解读,先让对方明白前因后果背后的逻辑。
D:Demonstrate-做示范——看
通过现场做示范、展示相关视频资料、剖析专业案例等方式,让学员有更加深入的更直观的了解。
G:Guide-引导——做
“光说不练假把式”,通过老师的引导,让员工按照示范,全程参与做上几遍;
R:Rplay-复盘——说
认真分析,每人说出自己的问题及改进措施,找到改进点。再次实行下一轮EDGR训练法,直至全部解决。
通过以上4个步骤,并且反复循环打磨,对于员工的专业水平提升可以说非常明显,在今后的业务中,相信会能够飞得更高、更稳!
【总结】
参与多深,感悟多深;未曾经历,不成经验;敞开心扉,方有心得!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企业版/个人版),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