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尴尬的是:你只有非常努力,才能停在原地 发布时间: 2022-04-04 18:35 点击:
令人尴尬的是:你只有非常努力,才能停在原地
1、有人单靠天赋就能成功。但庸碌如你我,肯定都不是这样的人。
2、单靠努力,未必就能成功。努力+天赋,也未必就能成功。出身、资源、环境、运气,甚至性格、修养、容貌,都是决定成功的要素。
3、但努力的确可以增加成功的可能性。所谓,越努力,越幸运。
4、这个时代,不加速上升,就会不断下滑。你只有非常努力,才能停在原地。
5、很多人都在假装努力,以证明自己重要、勤勉或者忠诚。但,你可以假装努力,结果不会陪你演戏。
6、也有人在假装不努力,以炫耀自己聪明,或者避免证明自己是真的不行。
7、“我不是天赋不够,只是不肯努力。”这样的人,往往既没有天赋,也不够努力,而且没有自知之明,只是擅长自欺欺人。
8、以大部分人的努力程度,根本到不了拼天赋的地步。不曾竭尽所能直到不能,不曾不断碰到天花板碰得鼻青脸肿,就根本不会明白天赋的重要性。
9、努力决定下限,天赋决定上限。
10、选择往往大于努力。但你往往需要更加努力,才可能有更多选择。
11、很有可能,努力也是一种天赋。努力取决于自控力,而自控力的遗传度大概是40~50%。
12、我们都一样,没有天赋异禀,也不够有自控力。我们要努力学习该怎样努力,该怎样激励自己让自己更努力,才能让自己努力一点。 
13、好消息是,这个世界上大多数人都是又懒又蠢的。你只要稍微用点心,稍微努力点,就能比大多数人做得更好一点。
企业管理案例分析 案例分析 企业管理案例 企业管理咨询 企业管理培训 咨询公司 认证公司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